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35页:任务29-金属古菌

展开

任务29-金属古菌Metallic Archaea

  一个火箭筒在这里能派上用场,还需要空投补给来完成这场战役。静静是个可靠的帮手,能帮你吸引一些火力。战斗开始后,向左面的围栏突破,会经过一个红白条纹的塔楼。别担心Code Talker,你走了,他更安全。

游民星空

  1、当你抵达场地边缘的时候,视野就会变得模糊。站在围栏处缺口处,骷髅兵会跟着你跑到这里。Code Talker就能脱离危险,但是僵尸似乎不会跟来。利用围栏的缺口当掩护,用火箭筒对着骷髅兵一顿轰。别站着不动,要保持移动状态,利用围栏来挡住敌人的攻击。击中火力攻击一两个骷髅兵打。不断空投补给到围栏旁边。因为你是在地图边缘,骷髅兵没法把你围住。如果你脚步够快,可以很容易就把他们一个个放倒。骷髅兵消灭后,僵尸还会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之前“任务16-叛军车队”一样,骷髅兵有四种攻击模式。向你投掷巨大的结晶状的东西,这些可以躲避。它们也会突然瞬移靠近,冲过来肉搏。这个只要简单后撤几步就行了。

  有时候拿出枪对着你扫射,利用围栏当掩护。当它们把手举起来,把黑烟注入地面的时候,迅速躲开,巨石会从你所在地面下突然冒出来。赶快清除这个石,如果爆炸了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2、一切完工之后,带着Code Talker离开,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