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5页:任务19-追踪

展开

任务19-追踪On the Trail

  任务19相比于合金装备5幻痛中的其它任务,比较线性。很可能会出现无法完成任务的情况,不得不重新来过。

  因此,我们要记住以下几点-

  ①、我们只要识别出联络人即可,但是在你看见少校出现在地面上之前,你都不能去抓那个联络人。

  ②、在看到少校降落之前,不能摧毁直升机。该任务的大部分时间,少校都是在直升机上的。但是你必须在杀掉之前识别出他,不然任务会失败。

  ③、别被发现。少校有点儿神经质,且容易激动。警报一响他就会立刻逃跑。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详细流程-

  1、联络人在附近某个前哨点的帐篷内。站位靠近,但是别被发现。他会出来,然后登上一辆吉普车。

游民星空

  2、锁定联络人,并得到他的ID信息,可别手抖攻击了。

游民星空

  3、骑着马在远处跟踪他。当来到第二个村庄的时候,在村庄的远处右侧保持一个安全距离,观察情况。

游民星空

  4、目标会在这里熄火停车,我们从外围观察,并继续跟踪。

游民星空

  5、沿着道路右边缘跟着他们,当他们在山后突然来个急转弯的时候,可别跟上去了。这时候只要站在在南边的山脊处观察就好。

游民星空

  6、在我们的下方,会发现少校和他的联络人碰头了。当你识别了两人的信息之后,就可以干掉周遭的护卫,然后抓住他们俩个。他们都是挺有用的军人,将他们回收回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