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5页:任务4-C2W

展开

任务4-C2W

  这个一个目标明确的破坏任务,带着C4也可以。挺简单的潜入破坏任务,不管你怎么到达目的地的,只要最后破坏了目标就可以了。由于营地敌人很多,麻醉枪用处就大了。

  1、下了飞机对面就来了一只狼?还是狗?把它回收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在前往中心区域的路上,我们会经过东边的一个据点。这里有一个翻译,懂俄语和英语,挺有收服价值。

游民星空

  3、小心翼翼的到达峭壁这,巡逻兵会出现在这条路上。抓住他们,盘问出一些情报,把他们带到敌人视野外回收,不然你的气球就会被打爆了。仔细查看周遭的情况,如果你需要更多弹药或者麻醉剂,别忘了可以空投补给。

游民星空

  4、我们需要摧毁的设备,就在院子的房间里,房间顶上有一个巨大的雷达。在这附近也能找到一个磁带,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摧毁目标后,溜出去到达直升机着陆区,或者静静地到溜出村庄。就完成任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