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9页:任务23-白曼巴

展开

任务23-白曼巴The White Mamba

  这个任务中如果你带着静静,那么最好给她配上一把没有非致死的枪,比如说麻醉狙。或者让她待在后面。因为不允许杀掉任何一个童兵。最好是夜里出任务,这样boss战容易点。

  1、大多数童兵你用枪指着他就会投降。你不能抓他们,如果你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用枪指着他们,他们会惶恐不安的盯着你看。麻醉剂非常有用。用可以让敌人陷入沉睡的武器将他们放倒,不够的话再空头补给,这里并不难。

游民星空

  在房间里有一个精英兵,如果可以的话把她放了,她格斗技巧相当不错。

游民星空

  2、“白曼巴”就在船最上层的甲板上。当你找到他之后,一场boss战开启。

游民星空

  3、如果你已经放倒了其他其童兵,那么击败白曼巴就容易多了。用麻醉狙在任何地方都可以。

游民星空

  4、曼巴会分别三处甲板的处发动攻击。会突然拿着一把刀向你冲来,重复CCQ反击他,弹开他。随后他会逃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想要再次找到他,得带上夜视仪。找到后在经过一番折腾就能抓住他,他的手下也都会四散跑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