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3页:任务17-拯救情报特工

展开

任务17-拯救情报特工Rescue the Intel Agents

  这个营救任务有点儿小麻烦,我要去营救2个囚犯,但是其中一个已经逃跑了,并且正在被追捕。

  1、在这些高大灌木丛中可以发现躲藏着的囚犯,立刻把他送走。远处的小树林可是名副其实的死亡陷阱,相当危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如果你还是决定要去的话,在悄悄潜入之前,最好先消除掉周围任何潜在的威胁。还要当心那些狼。

游民星空

  3、解救了第一个囚犯之后,前往主营地。在营地远端角落的一处比较高的地方,可以看到第二个囚犯。他太虚弱了,无法用富尔顿回收,并且躲在一个泥泞的战壕里。

游民星空

  4、从营地的外边缘潜入,有4-6个巡逻守卫。悄悄地把它们放倒,带上囚犯,从小村庄一路跑到直升机所在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