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17页:任务11-隐匿之静

展开

任务11-隐匿之静Cloaked in Silence

  Snake终于不孤单,要有女搭档了。当然静静Queit可不是那么好收服的。对付她最好的武器是狙击步枪,虽然在特定的情况下火箭筒也能打中,但是还是不浪费了。别担心武器威力太大会伤到她,她会没事的,然后成为你可靠的队友。

游民星空

  1、静静总是跳来跳去,一般只会在一个地方停留极短的时间。她会跑起来,然后突然跳跃传送到另一个地方,经过你所在的地方,经常会丢一颗手榴弹。

游民星空

  2、比较有用的方法是,朝着峡谷塔上废墟处跑,吸引静静的注意力。在点亮她之后,可以潜入过去,也可以老远的用狙击枪打,用塔柱子当盾来防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让自己出现在静静的视野中,并被狙击枪速标记。然后躲避在一个石柱后面,露脸后迅速躲避,让她的攻击miss。然后用双筒望远镜锁定她,然后再次快速闪避。快速的出现消失,让静静的攻击总是miss,然后反狙她。虽然她随时会更换所在地,但是只要重复上述步骤即可轻松放倒静静。

游民星空

  据说,空投物资的箱子也能砸晕静静,不失为一种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