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6页:任务20-声音

展开

任务20-声音Voice

  这一关初始要穿过一个不算太难的丛林,我们的任务目标是在丛林那边的恶魔屋(The Devil's House)。任务需要装备一个火箭筒和C4。

  1、谨慎地穿越丛林,注意那些鬣狗和野狗。在这条路上有3个守卫据点。第一个为了安全通过,可以清理掉。第二个第三个可以直接无视。经过第三个据点后,可以从一个隧道抵达一处瀑布的左边。

游民星空

  2、恶魔屋的外面出奇的安静。一旦你进入了实验室,蹑手蹑脚地前行,到达一处可以拉到一边的门帘。打开门帘继续移动,再通过一个门帘就可以到达一个房间(停尸间?)。这里我们就能发现目标,并且触发动画。

游民星空

  3、赶快跑吧,一路从医院里,跑向隧道。但是隧道崩塌了,你被困在一处高地,boss战-火人。把火人引到外面。悲催,水枪还不足以击败它。

  火人对常规武器和爆炸武器都免疫,当然肉搏攻击对它也无效。如果被它抓住了,被杀只是一瞬间。如果它靠近了,迅速躲开。当心它释放出的火球,会跟踪你。

  最好是逃跑,而不是和它正面刚。但一般来说,如果你不把它困住,就召唤直升机,往往会导致它对着直升机一阵扫射,后果可想而知。

游民星空

  4、我们可以利用水塔和仓库里水箱中的水来击晕火人。水塔所在基地安放2个C4可以把水塔炸倒,基地四处泛滥。

游民星空

  5、想要逃离,你得计算好直升机着陆和击晕火人的时间。当你吸引了它的注意力,引诱它前往水塔处的时候,就可以呼叫直升机了。计算好火人到达陷阱区域的时间和直升机抵达的时间。引爆水塔击晕火人,快速跑向直升机登机离开。同样你也可以引爆水箱来对付火人,流程基本差不多,呼叫直升机、引诱火人、跑、引爆陷阱、登机逃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