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8页:任务22-夺回基地

展开

任务22-夺回基地Retake the Platform

  母基地遭受攻击。我们的任务是消灭这些入侵者,擒贼先擒王,干掉他们的首领是最主要的。玩家降落在其中一个平台上,不要跨过你右边的桥,爬到塔顶,击败敌军的将领。

  1、跑向最近的楼梯。如果你动作足够快,可以抓住附近的一个正在使用你直升机上链式机关炮胡乱扫射的敌人。立刻审问他,但是得注意点,附近有很多同伙。把他扔到海里,或者藏好。附近有一堆人,所以动作要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朝着桥那边走,从左边的楼梯下去。沿着管道所在的走廊走(管道是在走廊的右侧),最尽头处趴下,从右边的管道底下爬过去,登上甲板。还是和之前一样的步骤,但事这次,我们在走廊的左边可以看到一个楼梯。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3、这一层敌人比较多,就在我们上方以及四周。能避开就避开,如果不行就一个一个放倒。可以利用甲板来移动,但是每次都返回这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每一次你攀爬的时候都要注意周围的敌人,很多时候就出现你在背后的甲板上。这里有许多楼梯,还有大圆柱一样的管子,可以抱着管子往上爬。

游民星空

  4、爬管子的时候得小心,确保你不受阻。爬到顶的时候,把那些守卫一个枪枪爆头,干掉那个渣渣领头的。这些家伙能力值还挺高,所以如果能收服一些尽量多收服些吧。

游民星空

  如果你在体验这关的时候觉得很麻烦,那么就别太注重S级通关了。那么可以用一些辅助道具,比如说隐身道具,在爬管子楼梯的时候十分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