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角色99级基础属性值及面板属性值计算公式解析

2017-12-27 15:12:00 来源:异度之刃2吧 作者:做梦梦到我了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2》中角色属性值会根据级别、晶片、天赋和饰品的不同而变化,那么具体该如何计算角色面板属性值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做梦梦到我了么”介绍的《异度之刃2》角色99级基础属性值及面板属性值计算公式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人物面板属性值的计算公式以及99级的基础值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便提一下武器晶片附加属性的一些生效情况:

  加50%掉落以及50%金币的晶片好像是在5人队伍中装备上即可触发,不用进三人队伍。

  加HP、力量、敏捷等附加属性的只要装备上就能生效,不用出场战斗。

  最后是加减仇恨,25%爆伤,攻击XX加50%伤害这种的需要在场战斗才生效。

  另外焰武器附加50力量在光上场时也能生效。

  以及宫毗罗非常有用,但是得放在第三位。

  第三位指的是队伍主角的排序,要把带齐格的角色放在第三位,让他最后上场打连锁,这样才能保证前两个打连锁的输出能吃到宫比罗的buff。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