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队伍阵容推荐&御刃者连击技巧

2017-12-19 18:54:58 来源:A9VG论坛 作者:veron9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2》如何搭配队伍与连招是热议的话题之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的方案呢?今天小编带来“veron925”分享的《异度之刃2》队伍阵容推荐&御刃者连击技巧,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阵容

  目前进度在第八章门口,全员人物60级上下,已有异刃19个,主力阵容如下:

  T: 梅乐福-佳洁士、绵津见、重音。

  DPS:莱克斯-光(焰)、玛瑙、朱雀(自己控制)。

  奶妈:尼雅-七冰、莹(式)、白虎。

  替补:肥宅虎+各种花。

  饮水机看守员:乌龟。

御刃者连击

  异刃都是不同球属性,方面后面挂属性球放大大招爆球,这一点先不聊,主聊御刃者连击:

  破防-倒地-浮空-猛击-击飞(看情况),因为控制的DPS,所以输出最大化加的暴击和力量,后面有其他晶片后再组合其他装备。

  破防是:T梅乐福和奶妈负责。

  倒地、浮空:DPS莱克斯。

  猛击:莱克斯、梅乐福(10有89武极已放等于没有)。

  击飞:梅乐福,怪扛得住会打出来击飞,缺点是怪会飞出去一点距离。

  过程如下:DPS莱克斯拉怪,速度打出玛瑙的timing切换,按照AI的尿性尼雅或者梅乐福基本5秒内肯定会打出破防,如果怪不回避掉的话都会中该技能,破防后莱克斯还可以打2、3技能各一次来集赚必杀,然后1技能倒地,速度切换玛瑙先打1技能倒地增加100%伤害后马上按3技能打出浮空,然后切换朱雀分别打连招1、2、3武技后打出猛击,这时就看梅乐福的击飞还在不在了。以上一套下来基本同级别怪血薄的一套带走,血厚的中间可追加必杀进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