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10页:不死族-巫妖

展开

不死族-巫妖

  在所有死灵法术的杰作中,没有什么比巫妖更令人生畏了。它们往往一个便统帅着一群不死族,拥有强大的魔法力量,远超寻常的不死生物。(和龙祭司一样,巫妖是少数没有杂兵等级的不死族)

  与其他不死族不同的是,巫妖并不是死后变成的,而是生者将自己转化成巫妖(不过死者也可以被转化成巫妖)——通常是追求力量和不死的强大死灵法师(尤以亚历德居多,所以巫妖最常见于亚历德遗迹)。在转化时,他们会将自身的灵魂抽出,转移到一个被称为“命匣”(Phylactery)的东西上,命匣可能是一个箱子,匣子,也可能是某种珠宝,需要大量的灵魂能量予以补充。虽然大部分情况下,巫妖都深藏在遗迹内,并不会轻易出动,但它们会很乐意把任何闯入的人的灵魂收入囊中。

  如果正面对抗,巫妖很难被击败,但是如果能找到它的命匣并摧毁,巫妖就会立即灰飞烟灭,故而巫妖通常会谨慎地藏好自己的命匣。

  虽然强大,不过还好的是,转化成巫妖是死灵魔法中极其复杂高深的部分,只有少部分死灵法师得以做到,所以巫妖尽管最强大,却也是最稀少的不死族之一了。

  (最后有请老滚最帅不死族登场,巫妖都比活着的时候帅,这是众所周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