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29页:制造者-机械工

展开

制造者-机械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发条城中有许多惊人的机械杰作,但机械工无疑是其中最杰出的之一。这是一种人形机器人,并且已经做到了完全的拟人,可以做出任何人类能做出的动作(以及不能做出的,比如头部旋转360度或者使用激光扫描设施),还能自如地使用凡人能使用的魔法。

  机械工拥有最智能的人工AI,以此可以胜任发条城里许多本需要人做的工作(请自行脑补机器人管家),不过它们并不能真正完全像凡人一样思考,其思维是完全的机械逻辑思维。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机械工的外表根本看不出性别(还偏向男性),但它们的AI声却统一是由希尔设计的女声(请自行脑补雌性的谷歌娘音),没人知道希尔为什么会这么设计。

  机械工的设计与制作是及其复杂的,索萨·希尔只将其核心技术传给了少数人。据说,机械工甚至可以移植人的灵魂,另其以机械工的形态重生(不过目前只有一个案例成功)

  当然,不是所有机械工都如此高级。有一些机械工,如下图,并没有完整的人工智能,而是集体服从于一个大型的人工智能。而且这些机械工虽然也高度拟人,但体型高大许多,而且主要继承凡人的战斗能力而少有其他能力,专供防卫之用。目前已知的案例是一个名为“防卫将军”(Assembly General)的大型人工智能,其本体只不过是一台主机,但却操控了一整座发条城机械工厂(而且是一个自动化工厂)以及其中的机械工。

游民星空
还原者(Reducer)

游民星空
顶级机械工(Pinnacle Factotum)

  它手里的是一把电法杖,但是这位机械本身还是个棍棒术大师,可别以常规对付法师的思维对付它

游民星空
反应者(Reactor)

游民星空
回收者(Reclaimer)

  注意他手上的可不是拳套,而是两个电球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