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35页:侍灵-风暴侍灵

展开

侍灵-风暴侍灵

游民星空

  平均实力最强大的一种元素侍灵。外形像是雷电和岩石结合而成的巨人(PS:这是3,4,OL的通用形态,5代创造性地改成了一个旋风人模样),体型一般比寒霜侍灵略小,但也非常高大。火焰侍灵以法术见长,寒霜侍灵以近战见长,风暴侍灵则二者兼得。它们既可以用石制重拳击打对手,也可以放出强力的电流轰击敌人,是召唤师最为青睐的生物之一。与火焰,寒霜侍灵不同的一点是,风暴侍灵具有高度不稳定性,如果控制不好可能会导致其自身的电流肆意释放乃至发生爆炸(所以召唤师必须非常小心)。同寒霜元素一样,风暴元素的老家是一个被称为“莱文内斯”(Levinace)的湮灭无主领域,不过对于这个领域目前我们仅知道一个名字罢了。

游民星空
(风暴侍灵熊)

游民星空
(风暴侍灵虎)

游民星空
(风暴侍灵狼)

  同火焰侍灵一样,风暴侍灵也被成功塑形成了其他形态,不过却不是温顺的马,而是凶猛的熊,狼和虎。塑造它们的是派安多尼亚的海精灵们,目的也很简单:在与高精灵的战争中作为凶猛的战兽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