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17页:锻莫机械-锻莫机械球

展开

锻莫机械-锻莫机械球

  锻莫机械中最常见的一种防御型小型构造体。主要用于守卫锻莫遗迹的大厅等空旷地带。

  机械球球底装有滚轮,让其拥有了锻莫机械中最强的机动性,可以以接近人奔跑的速度快速移动。在平日,它们会折叠成一个圆球待命,当入侵者出现时便迅速恢复原型突袭对方。

  锻莫机械球的武器分为两种:一手为细长的尖刀或者轻薄的双刃斧,用以近战,或者在快速移动中向敌人发动冲击;一手为弩,可以远程发射小型弩箭。部分锻莫机械球的弩箭可能带毒,不过由于天长日久,毒液往往早已没什么作用。一些特殊的强化机械球则可能将弩换成喷火器或者闪电炮。

  机械球并不坚固,但凭借数量众多以及强大的机动性和灵活性,它们成为了锻莫遗迹中冒险者最可怕的杀手,造成了远超其他锻莫机械的伤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