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16页:锻莫机械-锻莫蜘蛛

展开

锻莫机械-锻莫蜘蛛

  最常见的一种锻莫机械,外表酷似蜘蛛,个头小巧灵活。与其他战争机器不同,锻莫蜘蛛的主要作用是协助主人工作,挖掘地道或者维修其他机械。虽然有些时候也会用来防卫入侵者——它们尖利的肢体和能充电放电的身体不失战斗力,但总的来说,多数锻莫蜘蛛都很弱小,并不能承担战斗任务。相对其他机械,锻莫蜘蛛的构造也比较简单,已经有不少学者成功地复制出了可以听从自己命令的锻莫蜘蛛。

  不过,“大多数”锻莫蜘蛛是又小又弱,然而不排除有例外——2E后期,在晨风一个锻莫遗迹中,发现了迄今为止体型最庞大的锻莫蜘蛛,也是最庞大的锻莫机械——被称为引擎守卫(The Engine Guardian,因为它是守卫一个神秘的锻莫引擎的,参见图3)。这只锻莫蜘蛛的一只腿就近两个人高,底盘处装有喷火器可以旋转喷火,还可以发射火球,射出闪电以及释放毒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