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5页:不死族-骸骨巨人

展开

不死族-骸骨巨人

  活人都有巨人,骷髅当然也有巨人。只不过,骸骨巨人并非是巨人的骷髅,而是不同骷髅的混合体。这让制造一只骸骨巨人成为一件相当复杂的事情,技艺精湛的死灵法师也要耗费相当长的时间精力。

  同巨大的体型匹配的是骸骨巨人远超寻找骷髅的破坏力。它们的力量巨大,还可以召唤出小骷髅为自己作战。

  特殊的是,同骷髅一样,骸骨巨人不全是死灵法术的产物。尽管按理说,有死人的骸骨才能制作它们,但这对湮灭的魔神来说不算什么问题,和其他魔族一样,骷髅和骸骨巨人也经常出现在湮灭——尤其是莫拉格 巴尔的领域里(图2)。梅鲁涅斯 大衮还改造出了一种破坏力更大的骸骨巨人——烈焰骸骨巨人(图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