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46页:低等迪德拉-潜伏者、迪德拉泰坦

展开

低等迪德拉-潜伏者

游民星空

  一种体型巨大(身高与巨人近似),和探索者一样罕见的迪德拉,也是由赫麦尤斯 莫拉创造并几乎只见于莫拉的领域。如同名字一样,大部分时间里,潜伏者不像探索者那样在书海巡逻,而是游弋在莫拉领域里的黑色水域中,当发现入侵者时,它们就会从水域中突然冒出,以巨大的力量和操控触手攻击对方。

低等迪德拉-迪德拉泰坦

游民星空

  重生者赞达杜诺兹(Zandadunoz the Reborn,名字真是拗口),一只效忠于莫拉格·巴尔的迪德拉泰坦

游民星空
(灰烬泰坦)

游民星空
(博格丹·夜火(Bogdan the Nightflame),一只疑似服务于梅法拉的迪德拉泰坦)

  有时也被简称为“泰坦”,一种形态类似龙的迪德拉巨兽,是最令人生畏的迪德拉生物之一,但根据传说,它们却并不是最早一批诞生的迪德拉物种。

  第一只泰坦由莫拉格·巴尔创造。在神话纪元,当奥杜因被放逐,巨龙在泰姆瑞尔北方的统治走向末路时,一只名为波兹克德斯卓恩(Boziikkodstrun,龙语意为“鲁莽 挥舞 风暴”)的龙不甘心像同胞一样就此远遁,而振翅高飞,渴望飞出奈恩寻找自己的领地。它的这份决心引起了莫拉格·巴尔的兴趣,巴尔以在自己的领域中为其划出一片领地供其支配为名,诱其飞入了冷港。一到冷港,巴尔随即变卦,令手下将其用黑檀岩锁链束缚,接着严刑拷打,试图了解龙族以何统奴凡人多年。波兹克德斯卓恩以龙族的高傲拒绝回应巴尔,巴尔勃然大怒,虽然波兹克德斯卓恩的龙魂无法被迪德拉君王所湮灭,但巴尔还是直接腐蚀掉了它的肉体,只留下一副骨架。接着,巴尔将其骨架注入黑暗之血(PS:这个黑暗之血是巴尔的仆从对一种物质的称呼,具体是什么物质未知)令其重新复活,第一只迪德拉泰坦就诞生了,巴尔以此来回应波兹克德斯卓恩的沉默,表明自己能造出与龙一样强大(甚至更强大)的生物。

  在大部分时间里,鉴于迪德拉泰坦过于强大(大概是平均水平最强的迪德拉),在奈恩几乎见不到(至今没有见过能召唤泰坦的召唤师)。直到第二纪元的位面融合(Planmeld),随着莫拉格·巴尔的大军涌入奈恩,迪德拉泰坦也第一次大规模降临奈恩,带来了无数毁灭和灾祸。梅鲁涅斯 大衮后来将巴尔的泰坦予以改良,填充上火焰,诞生了更为强大的灰烬泰坦(Ash Titan)

  由于本质其实是一种迪德拉,迪德拉泰坦并不会使用龙的吐目,但依然可以释放冷焰和火球(巴尔的泰坦都是喷射蓝色冷焰,灰烬泰坦则是烈火)。虽然类似,但迪德拉泰坦和龙还是有一些不同,它们主要靠两只前爪近战(但即使降落,泰坦依然是双足着地,两爪悬空,只有需要趴下来攻击敌人时才会两爪触地),飞行能力虽然和龙近似,但比起龙的俯冲盘旋,泰坦更喜欢从空中猛然坠地压垮对手。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