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31页:制造者-发条泰坦

展开

制造者-发条泰坦

  模仿迪德拉泰坦而制造出的机械版泰坦,迄今为止只有一只被发现。尽管外表和迪德拉泰坦一样令人生畏,但它体内藏着的却不是一个野兽的灵魂,而是一位著名的丹莫圣徒——公正者圣欧蒙斯(St.Olms the Just)

  许久以前,索萨·希尔致力研究于尝试将活人的灵魂注入到机械体中令其重生。三位已经垂垂老矣的审判席圣徒:公正者圣欧蒙斯,虔诚者圣路西斯(St.Llothis the Pious)和坚定者圣菲姆斯(St.Felms the Bold)自愿参与了这项实验。索萨·希尔用黑色灵魂石承载了三人灵魂并分别注入到三个机械躯壳中,圣欧蒙斯是三个圣徒中最强大和德高望重的,所以它的躯壳也是最强大的发条泰坦。(另外两人则是巨型机械工外壳)

  不过,试验的结果并不太成功。虽然圣徒们的灵魂与机械躯壳结合并能自如控制,但圣徒们的精神却在这个过程中受到了极大的损伤。随着时间的推移,圣徒们愈发沉浸于无法自拔的思索并越来越疯狂。希尔最后不得不将它们关了起来以防止其造成破坏。2E中后期,无魂者和他的同伴在它们关押所的管理者的委托下击败了三位圣徒的机械体,随后管理者取下了圣徒的灵魂石将其返还希尔,以期希尔能恢复圣徒的理智。

  关押当然是绝对有必要的,因为这一巨大的机械体拥有难以想象的破坏力。除了巨大的爪子和体重(与迪德拉泰坦一样,发条泰坦可以从空中猛然落地砸扁对手),发条泰坦的嘴中可以喷出蒸汽,烈焰或者是闪电,虽然它的翅膀与它巨大的黄铜身躯并不协调,但它依然可以持续地飞翔在空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