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34页:侍灵-冷焰侍灵、寒霜侍灵

展开

侍灵-冷焰侍灵

游民星空

  火焰侍灵的变种,除了浑身燃烧的是蓝色冷焰,外表和能力与火焰侍灵完全一致。(尽管名字里有“冷”字,但实际上同样会把人烤焦而不是冻死)它们比火焰侍灵罕见的多,目前仅发现于莫拉格·巴尔的领域里,极有可能是巴尔根据火焰侍灵创造的变种。由于加入了迪德拉君王的创造,冷焰侍灵通常比火焰侍灵更强大,并且常有巨型的冷焰侍灵出现(PS:图片中的大小一点也不算夸张)

侍灵-寒霜侍灵

游民星空

  平均实力比火焰侍灵更为强大的元素侍灵。比之娇小的火侍灵,寒霜侍灵通常体型庞大(是平均体型最大的一种侍灵),活像移动的冰山,力量巨大,可轻易击飞成年人。与火侍灵相反,寒霜侍灵极少使用法术,而拥有强大的近战能力和坚固的身体。它们比较罕见,在泰姆瑞尔难觅踪迹,只有一些古老的冰封地穴中偶尔会发现,召唤师召唤它们较为困难(PS:尽管5代设定中寒霜侍灵等级低于风暴侍灵,但综合来看,寒霜侍灵却是最难召唤的一种侍灵,也相对最罕见),也很少见到有迪德拉君王制作它们。至今,寒霜元素的主要源头在湮灭的何处依然是不解之谜。寒霜侍灵的遗骸上可以搜集到一种珍贵的炼金材料和冷却剂:霜盐(Frost Salt)

  有名字的寒霜侍灵的名字中经常有“诺米戈”(Nomeg)一词,具体意义不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