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30页:制造者-锻莫巨像

展开

制造者-锻莫巨像

游民星空
小型锻莫巨像

游民星空
大型锻莫巨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迪瓦斯 菲尔(Divayth Fyr)初次见到大型锻莫巨像,他戏称为“这辈子见过的第二大的构造体”。

  虽然名字里有“锻莫”,但目前我们没有在任何锻莫遗迹或者关于锻莫记载中见过这种可怕的战争机器。这或许是目前已知的最大的构造体之一了(除了传说中的黄铜塔努米迪安(Numidium))。

  虽然体型笨重,行动缓慢,但最惊人的是这玩意儿居然可以跳起来(没错,而且是双足离地的跳起来,虽然只能跳起不到一米的高度,因为它的腿部有极强的伸缩弹跳能力),这样的体型跳起来所产生的冲击力不吝为一件杀伤力极大的武器,可以轻易震飞人。

  这件庞大的机器完全为杀戮设计。它硕大的足部可以积蓄电流,积蓄后只需要跺脚便能释放电流冲击波,就算没有电,也可以轻易抬脚踢飞面前小不点一样的敌人(是的,它的脚还可以踢人)。两只手臂,一只是炮管,可以喷射火焰或者发射----炮弹?(LZ并不能确切描述那到底是能跟踪人的火球还是真的像炮弹一样的东西),另一只手臂有手掌和手指,臂上还挂着一把巨大的旋风刃(矮人电风扇),威力不言自明,如果被两只手臂同时攻击,请自行脑补感受(当然,就不提它也可以像拍蚊子一样用两只胳膊的重量砸死你)。而且就算两只手臂都被摧毁,由于两只手臂与主体是活动连接的(平时可以缩到锻莫巨像体内),锻莫巨像可以将手臂连接处转化为两个炮管发射-----炮弹?(LZ一样不能描述那到底是啥)锻莫巨像的装甲是一种特殊的黄铜,可以通过吸取发条城的电能转化为防护罩覆盖在体表反弹伤害。

  虽然都叫“巨像”,不过体型依然有小有大,参见图1和图2的对比你应该可以感受出来不同型号的体型差距。

  或许也是泰姆瑞尔诸位士兵的幸运,这种可怕的毁灭武器从来没有出现在任何战争中,希尔虽然创造了它们,但从未让其执行过入侵任务,仅用来守卫发条城中最重要的东西。(比如之前提到的大型人工智能AI“防御将军”,当他感受到自己的主机被威胁时,便将自身输入到一台巨大的锻莫巨像里保护自己)

  最后,这东西曾在上古卷轴Online:晨风的官方宣传片里出现过,所以就不要再对视频里最后那只大机器人喊啥熔炉大师或者矮人百夫长啦,这俩根本和锻莫巨像不是一个档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