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6页:不死族-血肉侍灵

展开

不死族-血肉侍灵

  尽管也被称为“侍灵”,但比起其他元素侍灵,血肉侍灵无疑更接近不死生物,或许是因为它们与死灵法术关系过于密切。

  相比其他侍灵,血肉侍灵的外貌和僵尸一样令人作呕。它们的身体由经过特殊处理的血肉用死灵魔法拼接而成,遍布符文,活像用血肉缝的玩偶。尽管湮灭也存在不少血肉侍灵,但大部分奈恩的血肉侍灵并不是从湮灭召唤过来的,而是死灵法师们自己打造的。同骷髅一样,血肉侍灵的制作也是一门学问,其力量取决于制作者水平。

  血肉侍灵是侍灵中智力最低的——完全没有自我意识,只能服从命令。由于身体是拼接而成,它们的行动臃肿缓慢,但却拥有惊人的力量,死灵法师常用其作为苦力或者炮灰。

  一般血肉侍灵的体型已经远大于普通人,但进一步改造后可以产生体型超过巨人的血肉魔像(Flesh Colossus,图2与图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