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15页:构造体第一大分支-锻莫机械

展开

构造体

  “对锻莫来说,把他们自己的灵魂构成视为有三成,四成,甚至四十分之一的圣灵成分而屈居于圣灵之下,都是令他们难以接受的。在黎明纪元时,他们研究了地骨的死亡——我们将其称之为自然法则,在剖析的过程中找到了亵渎这种神圣力量的方法。我相信他们的机械师和音调工程师发现了系统的回归技术以实现逆转——那就意味着,用无生命的来创造有生命的,这真是令人惊惧。”——巴拉达斯 德蒙瓦尼(Baladas Demnevanni),3E427年

  与不死族或者魔族不同的是,“构造体”是一个真正的学术名词,(民间没有词来统称机械生物)指的是锻莫,或者是日后索萨·希尔的机械生物。这些生物都由金属(主要是黄铜)组成,却都能如活物般自由行动,并拥有意识。在奈恩,或许没有什么比它们更令人惊奇了。

游民星空

第一大分支-锻莫机械

  在所有种族中,锻莫是最早,也是唯一掌握了制造构造体技术的种族。这有赖于他们独特的逻辑思维,音调魔法和无与伦比的制造技术。这些机械通常被用来协助锻莫工作,正是凭借它们,锻莫得以建造其他种族望尘莫及的地下世界。

  而在锻莫消失后,这一技术也就此绝迹,引发无数学者前仆后继,试图从现存的锻莫机械中挖掘锻莫的秘密。但事实证明,无论学者如何努力,也仅仅只能对锻莫这方面的技术略知一二罢了。

  现在,锻莫已经消失数千年了,但他们的造物依然在空荡的锻莫遗迹中活动着,守卫着这里,不少机械依然致命,加上锻莫精巧的陷阱,使得锻莫遗迹成为最危险的遗迹之一。但人们对锻莫机械的探索,对了解这一种族的智慧的尝试,或许永远不会停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