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37页:低等迪德拉-邋遢鬼

展开

低等迪德拉

  之所以被称为“低等”的迪德拉,在于它们没有类似凡人的高等智慧,且外形多近似野兽而不是人类精灵,与具体实力无关,事实上许多低等迪德拉都比人形迪德拉强大的多。

低等迪德拉-邋遢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个头小巧,有醒目的尖耳朵和尖牙,形似猴子的低等迪德拉,皮肤通常呈红色(也有种类皮肤呈紫色或灰色),覆盖有稀疏的黑毛。邋遢鬼在湮灭中分布甚广,最常见于梅鲁涅斯 大衮麾下,擅长使用火系魔法(也有个别使用电系魔法)。虽然喜欢乱烧东西,但比起其他迪德拉,邋遢鬼的性格要温和的多,带有几丝猴子般的顽皮,加上力量弱,便于控制,让它们成为不少法师喜爱的宠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