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32页:次级迪德拉/魔族

展开

次级迪德拉/魔族

  “次级”一词是相对于迪德拉中最高级的存在:迪德拉君王/魔神(Daedric Prince)。比起近似于神的迪德拉君王,次级迪德拉的能力等级更接近于凡人,或者是奈恩生物。它们基本都来自于迪德拉君王的造物,抑或是某些湮灭能量物质的自我合成(例如元素侍灵)

  在此罗列一下次级迪德拉的特征(比起前两种生物,次级迪德拉特点比较多,估计大段文字很多人就太长不看了)

1.与奈恩生物的近似性

  传说,以及研究普遍相信,迪德拉是没有真正的创造力的,所以迪德拉生物的蓝本均来自于奈恩,这解释了为何它们或多或少都能在奈恩找到一定原型。

2.不死性

  对迪德拉来说,死亡是不存在且不可理解的。根据一些学者的研究,与凡人不同,迪德拉的构成物质为"帕多梅创质”(Padomaic creatia),这种物质在被打散后会自我重组再生。所以对所有迪德拉来说,在奈恩的死亡不过是被驱散回湮灭,在湮灭的死亡不过是形体重组。(而且在重组过程中,由于迪德拉的记忆直接附着在创质上,重生并不会损耗其记忆)

3.契约束缚性

  召唤一个迪德拉,如果想让它忠于你,就必须保证有契约的存在。迪德拉没有任何近似于凡人的信誉以及感情观念,力量契约是凡人唯一可以束缚迪德拉的东西(另一种束缚方法是迪德拉君王的神力,但凡人显然难以做到)。这需要凡人支付相当的代价,支付不起则可能导致毁灭。

4.主人可变性

  与单机游戏里的刻板对应不同,迪德拉并不存在永恒的主人。毕竟,迪德拉也不存在任何近似于凡人的秩序观和忠诚,其组织完全建立在对力量的绝对服从之上。理论上,迪德拉可以为不同的迪德拉君王/凡人服务。只不过由于每个迪德拉君王有各自的偏好,它们手下的某一类型的迪德拉才会比较多,显得它是这种迪德拉独一无二的主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