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12页:不死族-木乃伊

展开

不死族-木乃伊

  一种最常见于落锤地区的红卫古墓或者遗迹的不死族,偶尔也出现在亚历德遗迹中。

  同尸鬼一样,制作木乃伊的技术的起源已经不可考,而且这门技术也在第一纪元后就断绝了。从目前现存的木乃伊来看,泰姆瑞尔的木乃伊虽然也是一种干尸,但受落锤炎热的气候影响,其保存程度不如天际的尸鬼,身体的腐蚀变形程度要严重一些,面部常常已经无法辨认,没有毛发(而尸鬼通常还保有胡须)。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有个别木乃伊缠有绷带,但绝大部分木乃伊都没有绷带,往往穿着下葬时的衣物和盔甲。与尸鬼不同的是,木乃伊只负责处理入侵者,而不会主动维护所在的地方。

  尽管如此,许多强大的木乃伊依然保留了生前相当的战力。和许多古诺德英雄死后变成尸鬼不同,红卫人自始至终都认为木乃伊是可憎的,往往是被诅咒,被唾弃者死后才会变成木乃伊,而且这些人生前往往都是颇为强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