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36页:侍灵-熔铁侍灵、空气侍灵、巨石侍灵

展开

侍灵-熔铁侍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被称为“大地侍灵”(Earth Atronach)。拥有和寒霜侍灵类似的庞大身躯和身体结构,通体由熔岩构成,力量强大,还可以从头部的缺口处向外喷射熔岩,个别巨型熔铁侍灵甚至可以将自己分裂为多个小侍灵。这种侍灵在湮灭里十分罕见,在泰姆瑞尔唯一大量出现的地方就是红山附近,第六家族(The Sixth House)的信徒相信,它们是由红山的意志唤醒的。

侍灵-空气侍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发现的最强大的空气侍灵拉·库图(Ra Kotu),据说它的剑术足以割裂空气和黄沙)

  虽然名叫“空气侍灵”,但实际上它们由刻满神秘图腾的石块,结合一团永远流动的旋风形成。它们并不会使用任何和空气相关的魔法,而是依靠背后的刀剑战斗,都是令人生畏的剑术高手。空气侍灵的大小不同,还会拥有不同数量的手臂。(如图,头可以是1-3个,手臂可以是2-6只)这种侍灵在湮灭很少出现,目前只在梅鲁涅斯 大衮的领域有发现,大衮将其填充上烈焰使之成为高效的破坏机器。在奈恩,古红卫人似乎掌握一些制作它们的方法,还有锚莫,他们将这种侍灵充满电流后让其成为可怕的战争兵器。

游民星空
(由锚莫创造,被称为“派安多尼亚之风”(The Pyandonean Wind)的闪电空气侍灵)

侍灵-巨石侍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体由石柱构成,带着一只燃烧眼睛的奇特侍灵。这种侍灵并不是召唤师们主流的湮灭侍灵,只有一些古老的萨满巫师会召唤它们,在湮灭领域中非常罕见。它们没有近战能力,需要攻击敌人时,会固定四肢,用撞锥似的头部击打地面,发出地刺或者召唤飞石来打击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