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41页:低等迪德拉-暮光之翼

展开

低等迪德拉-暮光之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莫拉格 格伦达(Molag Grunda),一只强大的暮光之翼,是莫拉格·巴尔的“女儿”)

  一种像是女性与翼龙结合体的迪德拉,由阿祖拉创造,也仅见于阿祖拉和莫拉格·巴尔的麾下。虽然是兽型迪德拉,但暮光之翼实际上拥有很高的智力,大部分都可以说话,甚至还有哼歌的习惯。它们的外形都是清一色的女性,声音也都是女性。(虽然对于迪德拉,尤其是低等迪德拉来说性别似乎是没有意义的)虽然外表并不引人注目,但它们在小型迪德拉中算是比较强大的了,擅长使用电系魔法,还拥有魔法反射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