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9页:不死族-精魂/残影

展开

不死族-精魂/残影

  精魂/残影经常与鬼魂(Ghost)或者灵魂(Soul)混淆。其实三者的界限本身就不甚明确(尤其是鬼魂和精魂),因为基本没有学者专门研究过。在此我们区分精魂和鬼魂在于:精魂保留了更多生者的人格和记忆,并且基本都以完整的人类/精灵形象出现。不过精魂虽然是相对来说所有不死族中保留生前人格最完整的,也依然可能出现扭曲或者残缺。此外,死灵法术对精魂同样有效,可以控制或者扭曲它们。

  严格来说,把精魂划为不死族是颇有争议的,因为很难说它们是一种生物。精魂的形成,往往是死者对奈恩怀有强烈的执念,抑或遭受到诅咒,导致死后灵魂依然被绑定在现世,然后形成了和死前一模一样的投影。精魂也可以被杀死(和鬼魂怒灵一样免疫普通武器),不过通常的办法是解除其诅咒或者了结其执念,精魂就会随之消散,否则将会永远痛苦地徘徊在现世,不得安息。个别情况下,也可以通过仪式召唤死者的精魂回到奈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