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33页:侍灵-火焰侍灵

展开

侍灵

  所有迪德拉中最常见的一种,但实际上是最扑朔迷离的一种。它们的特点是:往往与某一种“元素”密切相关,而且没有特定的主人。虽然迪德拉君主几乎都会制造元素侍灵,但没有人知道它们的源头究竟在何方。它们很多都效力于不同的迪德拉君王,也有很多栖息在湮灭中的无主领域,对于这些无主领域,我们现在几乎是一无所知。

  侍灵通常成人形(但根据迪伦尼家族召唤大师们的研究,元素侍灵事实上可以被塑造成任何生物形态),智商较低(目前只见到有极少数可以说话和思考),大部分只能机械地执行命令。由于身体结构通常极为特殊,它们大多只能用来战斗和守卫。

侍灵-火焰侍灵

游民星空

  最常见的,平均实力最弱(不代表不会有非常强的巨型火侍灵)的元素侍灵,也是唯一经常以女性形态示人的元素侍灵。体态娇小,行动灵活,擅长发射火球和召唤火焰,近战能力相对孱弱,死后尸体会自燃爆炸,是召唤师们最青睐的一种战斗伙伴。在迪德拉君王中,她们尤其受梅鲁涅斯 大衮的青睐,在大衮的领域数量众多,不过研究认为,火焰侍灵的主要来源是一个名为“伊孚南斯”(Infernace,其实是地狱的意思)的湮灭无主领域,那里被火海包围,遍布熔岩。在泰姆瑞尔,火焰侍灵偶尔也会被发现于一些古老的迪德拉遗迹或者晨风的熔岩洞穴中。火焰侍灵的遗骸上可以搜集到一种珍贵的炼金材料和燃料:火盐(Fire Salt)

游民星空
(火焰侍灵马)

  值得一提是,火焰侍灵还是少数成功被塑形成非人形生物的元素侍灵。在夏暮岛,高精制造出了一种火焰侍灵马,用以驮物载货(当然,没有人敢骑,我也不知道这货物如何做的防高温处理),这种侍灵马的优点在于无需任何饲料,也永远不会疲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