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4页:不死族-骷髅

展开

不死族-骷髅

  “在泰姆瑞尔最黑暗的地方,那些活人不敢涉足的角落,有死者的骸骨在蹒跚而行。这些骷髅不会感到痛苦或者内疚,因而不要对它们心存怜悯”——佚名

  在奈恩,有什么比骷髅更能代表不死族吗?没有。

  作为泰姆瑞尔分布最广,数量最多的不死族,骷髅的恶名已经家喻户晓。

  一切得益于它们天然的优势:当人死亡后,肉体会腐烂消失,灵魂会逸出消散,然而骸骨却是长存的。而将骸骨重新赋予生命,便产生了骷髅。

  由于身体只由骸骨构成,骷髅的力量往往弱于生前(除非得到特殊力量加成)——这就要求对骷髅的对象精挑细选。此外,骸骨本身具有很大的可塑性,让骷髅成了死灵法师的一门艺术——如何来打造自己的最强骷髅,死灵法师可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喜好拼接制作出自己的专属骷髅,这使不少死灵法师废寝忘食。其他很少有不死族能勾起死灵法师们如此的研究兴趣。

  虽然看起来只是骨架,骷髅却能基本完整保留生前的战斗和魔法能力(魔法能力基本仅限战斗魔法),也能穿戴上盔甲使用武器。骷髅没有发声器官,却也能发出奇特的嘶嘶声(以及它们移动时浑身骨架碰撞的声音),少数骷髅甚至可以说话(尽管声音听起来像是最病入膏肓的老者)。大部分骷髅都丧失了思考能力,只会执行被创造时的命令。

  骷髅难对付吗?取决于你遇到的是谁的骷髅,通常来说,骷髅的战斗力都比生前打了折扣,只能看你和它生前究竟差了多少了。

  另外,虽然我们通常说的骷髅都指人形生物——人类,精灵或者卡吉特亚龙,但死灵法师从不会满足于此。例如熊骷髅(图3),瓜尔骷髅(图4),狼骷髅(图5),虎骷髅(图6),甚至,迄今为止只有两次被发现的——骨龙(图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