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28页:制造者-猎杀者、瑕疵品

展开

制造者-猎杀者

游民星空

  虫兽制造者的近亲(也可能就是一种特殊的虫兽制造者),但体型更大(身高超过人类),力量更强,拥有和虫兽制造者一样的侵略性,是最致命的制造者之一。它们的最大特点在于都是成对出动(正如名字是Hunter和Killer结合),两只猎--杀者之间依靠一道极强的电流相互联结(这道电流可以轻易烤焦人),共享力量。由于体型较大,它们不能像虫兽制造者那样蜷缩成一团进行突击,但是强大的电流力量弥补了这一点,猎--杀者只需甩甩尾巴,张张嘴,便能射出威力强大的电流。幸运的是,猎--杀者的数量稀少,平时很少能在发条城里见到它们。

制造者-瑕疵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种重型类人制造者,力量甚至远超同样体型庞大的锻莫百夫长,虽然不能奔跑,但是凭借胸口的气动装置,它们可以短时间内迅速升空一小段距离然后急速坠落,把敌人砸成饼。它们的头部装有激光发射装置,威力强大,可以轻易摧毁正面墙壁(而且头部可以360度旋转),除了厚重的身躯可以抵御物理攻击,瑕疵品还可以短时间内开启防护罩抵御魔法。不过,这样强大的机器人耗能不菲,发条城的人只有在特别需要时才会启动它们,而且瑕疵品有能源限制,一旦能源耗尽便会停止运行直到下次充能。(充能需要蒸汽)

  顺便一体,瑕疵品是有人工智能AI(没错就是AI,而且是一个男声AI)的,不过它们的人工AI比较简单,只能不折不扣地执行简单命令。

  至于它们为什么叫“瑕疵品”则是一个耐人寻味的未解之谜,根据一些发条城的内部资料,瑕疵品是有目的地被创造的,而且是为了某个极其崇高远大的目的,但这个目的究竟是什么,恐怕只有索萨·希尔本人能解答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