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3页:不死族-死亡奴仆

展开

不死族-死亡奴仆

  “死亡奴仆”指的是被死灵法术快速复活的死者(并且通常都是死亡不久的死者),严格来说 并不算真正的不死族——因为它们并不具有持久的生命,除非是永久性的奴仆法术,否则在死灵法术时效过后它们就会变回尸体。不过,从另一个定义看,它们的存在对阿凯的亵渎依然是板上钉钉的。

  死亡奴仆的特点在于最完整保留了其生前的能力,并且对主人表现出绝对的忠诚。奴仆不具备独立思考和交流能力,但保留了生前使用武器和法术的战斗技能,这些特点使得死亡奴仆受到死灵法师的青睐。尽管缺点在于——这是一种要求极高的死灵魔法,被复活者力量越强,复生的难度也就越大。加上时间限制,在平日,死灵法师尚可集中精力让奴仆魔法持续更长时间,但一旦进入战斗,奴仆很容易因时限而死亡。此外,奴仆必须在尸体尚新鲜时才能制成,一旦腐烂为僵尸或者骷髅,效果会大打折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