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45页:低等迪德拉-监视者、探索者

展开

低等迪德拉-监视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种体型庞大(最小的也远超人类体型),形态奇异的迪德拉,真正创造者不明,见于莫拉格·巴尔,赫麦尤斯·莫拉和瓦尔迷娜麾下。如它们的名字所示,这种身体遍布眼球(体型越大的监视者身上的眼球越多,主眼也越大)的可怖生物主要用于为它们的迪德拉君王监视湮灭领域,那只巨大的主眼永远不会合上,会发出光线扫描经过的每一寸区域(这种光线可以破解隐身等法术)。虽然主要是用于监视,但它们也有不俗的战斗力,眼睛可以射出激光,扁平的触手也可以用于拍打敌人(高级监视者的触手还带有电流)。

  但比起实际战斗力,监视者带给凡人最多还是来自内心的恐惧,它们并没有发声器官,却能向人发出低语般的声音。(并且这种声音如同梅法拉的低语一样可以无处不在)由于不少监视者效忠于噩梦迪德拉君王瓦尔迷娜,许多凡人都有在噩梦中看到监视者那只巨眼的模糊而恐怖的经历。

低等迪德拉-探索者

游民星空

  一种十分罕见,长相奇异畸形的迪德拉,由赫麦尤斯·莫拉创造,也几乎只见于赫麦尤斯·莫拉的领域,是最罕见的迪德拉之一。它们终日巡弋在赫麦尤斯·莫拉领域内那无尽的图书中,整理书籍并发出恐怖声音警告入侵者。探索者不会近战,而是使用一种奇特的法术来榨取受害者的体力,魔力和生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