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奥比斯世界非生命体百科全书 非生命体背景及特点一览

2018-12-27 10:19: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26页:制造者-鸟型制造者、发条鼠

展开

制造者-鸟型制造者

游民星空

  最初的发条城并没有这种生物。在第二纪元中后期,发条城遭到迪德拉君王诺克图娜尔入侵后,她手下的乌鸦耳目给发条城的居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了预防类似的鸟类入侵,鸟型制造者被创造出来用以巡查监视发条城。

制造者-发条鼠

游民星空

  活像玩具老鼠,个头极小(和耗子类似,远小于恶鼠这样的大型鼠类)。但不要小看它们,凭借小巧的体型和与老鼠近似的灵敏行动力,它们可以进入许多常人难以进入的发条城的精密区域和设施内,头部还配有扫描器,可以扫描读取发条城的机器信息,常被发条城的居民用来维修设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