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万圣节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万圣节挑战成就指南

2019-10-28 18:18:25 来源:NGA 作者:埃欧努斯 我要投稿

第2页:挑战成就

展开

挑战成就

  节日奖励(皮肤啊啥的)根据你已完成的挑战解锁,具体进度在这个界面看:

游民星空

  简单的那些就不提了,什么收集多少把节日武器杀多少鬼魂,莫得技术含量,肝就完了。

  说几个不好弄的,先是那四个稀有怪,名字和地图我就不一一对着了(记不住),反正要做也是四个都做,另外多说一句,这四个怪都是稀有,也就是说不一定你去了就在,不在的话原地下线:

  第一个在潘多拉旱土,标紫菱的位置。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在普罗米西亚城郊那图,做过替全家被杀那妹子报仇支线的人对这应该有印象,紫菱位置有个电梯,坐电梯上去怪在对面尽头。

游民星空

  第三个在潘多拉的食人兽营地,左下角那个小小的紫菱标志就是怪的位置(没辙地图太大了),切记不要傻傻地从地图门口跑,路长怪多,混三还有各种受福怪容易被搞死。

游民星空

  传到下一张图食人兽内部,回头就是食人兽营地平原区域的传送门,传过来之后边上就有车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个在伊甸六的雅各布斯庄园,这个最简单,路上一个怪没有,不过也让我sl了最多次,印象里反复七八次才见到这怪。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很多人问的南瓜解谜,楼下有个哥们说了,不过不懂的人看着应该是一头雾水,我再配图说明下。

  第一步,跑到新地图的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第二步,站在我这个位置往右看有四个南瓜,从右到左我们分别将它们标记为1234。

游民星空

  同位置往左看,能看到四个骷髅头。

游民星空

  骷髅头近景:

游民星空

  第三步,记住刚才四个南瓜的颜色,比如从右到左分别是1红2蓝3绿4蓝,那么就按照1234红蓝绿蓝这个顺序点击那几个骷髅头。

  点完以后骷髅头对面应声倒塌,里面有个红箱子,谜题解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