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万圣节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万圣节挑战成就指南

2019-10-28 18:18:25 来源:NGA 作者:埃欧努斯 我要投稿

第1页:任务流程及新地图攻略

展开

  《无主之地3》在10月24日开始,到12月5日结束,新增了很多可以替换的服装,下面带来玩家“埃欧努斯”分享的《无主之地3》万圣节活动任务图文攻略,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任务流程及新地图攻略

  活动开始

游民星空

  船里找个恐龙交任务,它会让你收集鬼魂,但是任务并没告诉你去哪找,翻了翻界面多出个万圣节说明,里面有段话

游民星空

  我到了贪婪苍穹,绝大部分怪都有红色绿色的光环绕。

游民星空

  杀了以后会出鬼魂,击杀之后掉落任务道具,和子弹血瓶一样,跑过去自动拾取。

  多说一句鬼魂一定要打掉才掉任务物品,如果没打掉它会朝你飞过来附身你,你会叠debuff,比较直观的就是准心会变大——我捣碎器的准心叠了两层以后变的比喷子还大,还会有恶灵缠身的音效。

游民星空

  掉落的装备几乎全部都带受福,不过是万圣节专属的,结合前面的鬼魂附身debuff感觉就是跟这些受福效果联动的,被一个鬼魂附身就是一层“恐怖”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甚至机器里卖的都带。

游民星空

  回去找恐龙交任务,它身后会出现一个传送门。

游民星空

  新地图,可以看见混三的debuff这张图也生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能有人比较关心有没有新的挑战进度,答案是没有,这图啥都没,不管提丰日志还是箱子。

  一路推过去,没啥华点可说,都是玛里旺的部队,比如身上背个弱点球那种星际1里的喷火兵造型的怪。

  比较逗的一点是有的怪是从坟墓里爬出来的,但是模型一点没改动,身上连点土渣子都没,强行万圣节特色

  中间有个怪会出现一种新机制,很简单一眼就明白是啥意思:

  怪会无敌,然后身上连根线到边上的石台子上,台子是黄血条,摆明了告诉你攻击这个,打掉以后无敌解除。

  之所以提到因为一会的boss战也会出现这个机制。

  喜闻乐见的跳楼断后路。

游民星空

  boss出场

游民星空

  没啥可说的简单得一匹,和大部分人形一样脑袋是弱点,蓝条加红条的血量组合,红条每掉1/3血转阶段,boss无敌刷三个石台子,打掉解除无敌,就是上面提到那个机制。

  血量很少,我捣碎器配合受福特效三梭子打掉蓝条,然后基本每两梭子打掉1/3红条,不是强制转阶段估计20来秒就倒了。

游民星空

  掉了俩橙,都是圣物,不知道是他只掉圣物还是啥。

游民星空

  杀完会提示你回去交任务,不建议直接传回去,往回跑两步boss战前跳下来的地方回头是个小道,往里走有传送器,边上有个红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去找恐龙交完任务会给你点钱,没装备,继续对话会有新任务,不过接了以后还是让你收集灵魂,目测是无限重复刷鬼魂换钥匙的机制。

游民星空

  整体难度很简单,没井里的受福怪,没3000的百夫长和弩炮,唯一的大怪就是玛里旺的重甲兵,其他都是喽啰。我是一把捣碎器捅穿的,枪都懒得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