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控场眩晕流泰坦配装分享

2019-10-30 10:53:41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wilbu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泰坦有很硬的身板,可以对敌人造成很高的近距离伤害,有些玩家在用这个职业进行控场,通过一些技能与武器的运用让敌人进入眩晕状态或者减少敌人的输出能力。下面带来玩家“wilbut”整理的《命运2》控场眩晕流泰坦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作为一个全能工具人,虚空泰坦增伤削弱+血+手雷+近战一样都没少,为了对付三种勇士,我也专门配上3个神器模组,势不可挡手炮,反屏障smg和超载虚空雷,在这里我要指出这三种模组的重要性,势不可挡的手炮模组在瞄准2秒左右会添加一发特殊子弹,类似爆炸弹头,但重点是子弹打在势不可挡勇士身上的特殊效果,昏眩5秒和4倍伤害!加上虚空雷削弱只需要两三发榴弹就能带走,屏障勇士开盾后可以用反屏障武器破坏昏眩,否则勇士就会回血,没打过980所以还没碰到过超载勇士。

  接下来就具体说一下配装,属性技能我选择的是虚空中,特点所有技能伤害都能让敌人附带引爆器,击杀后既能引爆又能回血回手雷近战cd,而手雷带上两个神器模组,又能克制超载勇士和削弱敌人,削弱的效果就类似于虚空猎射箭大招,令所有伤害变为黄字,所以配装的重点就在于尽量减少技能cd,最基本的两点就是戒律堆到90或者100,然后穿上至纯光能护心甲,而其他减cd的模组可以按自己喜好配搭使用,推荐技能的使用顺序是手雷→近战→屏障,如果还是觉得技能回复慢的话可以试试插两个折射器模组。最后祝愿大家都可以做一个快乐的工具人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