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猎人无限隐身流配装推荐

2019-10-30 11:26:11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Hurra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猎人造成很高的远程伤害,可能会引来怪物的仇恨无法获得良好的输出环境,但是猎人可以使用隐身技能进行快速的转移,从而达到创造输出环境和保存战斗力的目的,请看玩家“Hurrah”带来的《命运2》猎人无限隐身流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套搭配只要四个部位都有楷模模组(共四个),披风两个面面俱到就行了,可以带个反重引力子头盔或者是虫骸头冠挺安逸的。

  这套搭配需要带虚空下行和闪身回近战,手雷带第一个好,烟雾弹隐身再贴敌人闪身等得差不多再烟雾弹(循环),手雷回复挺快的,大招也是,个人觉得辅助性能应该比较不错,独狼应该比较适合。

  现在突然发现,黄血的vex米诺陶残血(狂暴?)时会看到隐身的人对着我一顿乱轰,不知道是不是bug。

  独狼用着真的挺不错的,隐身手雷杀威胁度高的怪,带大师武器出光球攒大招打黄血怪,就是米诺陶破坏我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