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多人副本泰坦举盾强上配置分享

2019-11-07 16:36:59 来源:NGA 作者:nuke残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多人副本中玩家不仅需要配合默契,也离不开合适的团队配置,一些玩家可能会在副本中翻车,那玩家们可能需要是一套稳定的打法,下面请看玩家“nuke残骸”整理的《命运2》多人副本泰坦举盾强上配置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因为辣鸡泰坦不小心多打了一枪,导致BOSS战没杀到小怪,无缘23w分,主要是分享一下这个泰坦举盾强上的万金油战斗思路,另外给聚合步枪正正名。

团队配置:

金枪猎人——反屏障哈夫丹D+神性+次目标规格坚硬锤头

  神性可以被任意过载代替。

  锤头机枪可以被21%机枪代替。

游隼电上泰坦——反屏障哈夫丹D+满腹疑问+虫狙

  手雷选择脉冲手雷,全身火属性装备,三个聚合步枪弹药模组插满,职业物品使用特殊终结技补充团队绿色子弹。

  可以被电泰坦+雷霆线圈可以被火泰坦+“聚合步枪击杀额外回复超能”职业模组代替。

  聚合步枪才是真的主武器。游隼飞踢只是为了省子弹,事实上伤害并不如连着来几发聚合步枪高多少。

狂暴雌雄虚空中泰坦——反屏障哈夫丹D+过载微冲+虫狙

  团队核心之一,负责开大顶盾强上,顶着五六个勇士的火力直接集火击杀榴弹勇士等高威胁目标。

  反屏障和过载的双白配置增加团队容错率,可以被过载哈夫丹+爱莲娜代替。

  重点说下虫狙,其实用机枪/榴弹代替更好。在980里BOSS一般比小怪威胁小,机枪(尤其是21%机枪)甚至可以做到单人清场的恐怖效果,而榴弹可以很好的解决勇士。

  队伍之所以带两把虫狙,主要是为了秒BOSS无脑速刷材料,分数只是附带的,哈夫丹D在980里表现优异,360的射速,单发伤害差不多是720射速的格格不入的2倍。

  但是射程远到丧心病狂,推荐perk:大口径弹药。

  反屏障+大口径可以让一把AR变成对枪小王子,而360的AR本身子弹就有些许的大口径效果(能更好的把小怪打出僵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