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魔女技能加点详解及常用Build加点推荐

2020-06-05 11:31:3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路过的罗格 我要投稿

第3页:绿系-缠斗

展开

绿系-缠斗
励志崛起

血量强化,朴实无华的技能,但是效果还不错,配合元素吸血可以有效的提升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私人空间

伤害强化,没有被稀释的那种。但是这个技能有点尴尬,一般只能吃到20%的强化,毕竟贴脸不是什么安全的举动。一般打大型boss时可能连10%都吃不到。 (但是贴脸伤害真的很高)

游民星空

沉着冷静

持续回复损失的血量,使用技能后效果翻倍。但……吸血它不香么?高压下回不起来,用还是能用,推荐程度一般。前期点这个不点立志崛起可以保证续航,让你在开荒时,每次战斗前保证满血。

游民星空

武器协议

溅射伤害增加,溅射伤害减免。基本没有稀释的增伤,如果用溅射武器的话可以点满,弹射循环可以吃溅射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轮回

增加枪械伤害和受损生命百分比回复。略微尴尬的技能,文本写的是按最大生命值回复,但实际是受损生命值回复。并且并不能由灵魂链来叠层。猛击/投掷流派可以点满,锁定流不点。

游民星空

神来之手

使用技能后获得伤害减免。高压图还是吸血-残保靠谱,平时跑图效果不错。技能点多可以点,缺的话就别点了。

游民星空

正念

受伤加移速减护盾充能延迟,上限25层。原本只是比较好用的技能,在灵车模组出来后妥妥的成为了神技,兼顾生存与伤害,并且常驻25层。单灵车模组的效果只能叠加15层,应该是伤害来源的问题,在搭配手雷和护盾上的元素附伤受福后可以叠加到25层。

游民星空

寻找中心

常驻的近战伤害加成,使用技能后增加近战的范围。近战流能点就必点,非近战流就当没这个技能。

游民星空

元气满满

魔女杀敌团队加移速,可叠加多层。虽然技能描述是什么主动技能杀敌才叠层,但是实际没有这些限制,甚至还可以叠加多层。但是基本不用点,因为正念实在是太强了。

游民星空

天人合一

血量强化和主动技能元素减伤。挺不错的技能,有效强化生存,并且可以让你的护盾不会被电属性瞬间破掉。

游民星空

以牙还牙

挨打时生成一个元素球。基本没啥用,8秒cd太长了,伤害也不算高。

游民星空

组合拳

打出近战伤害后增加枪械伤害和技能伤害。丢人技能,枪械伤害加的太少了,技能伤害加的挺多,但是灵魂链红蓝系基本点不到这个技能。

游民星空

守护天使

跪地是直接起身,cd较长。生存类技能的顶点,比绿系大招更像大招的技能。虽然被削了起身血量,但是如果有守护者技能的跪地起身满血,则完全抵消这个削弱。

游民星空

闪电突击

常驻近战伤害,带有cd的突袭。在混乱4下基本上别想一次拍死人,尤其是在现在的这个近战伤害公式下。技能不算是差的技能,但是组build时很可能放弃这个技能,太靠后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