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魔女技能加点详解及常用Build加点推荐

2020-06-05 11:31:3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路过的罗格 我要投稿

第1页:红系-元素之拳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魔女的技能经过了几轮变动,以及一些新模组的加入,让魔女在战斗中更强,下面请看玩家“路过的罗格”分享的《无主之地3》魔女技能加点详解及常用Build加点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带你了解亲女儿的技能树,认真看完,可以有效避免坑爹技能。

技能名称均使用官方简中汉化版。

红系-元素之拳
灵气

dot强化技能,略微提升伤害,大幅提升时间。技能实用性一般,混乱4下靠dot收一下残血或许还行,常规build靠它打伤害就免谈了。开荒期间效果不错,可以有效的节省子弹。一般还是会点满,因为其他几个dot强化技能更不好。(另类玩法除外,灵气模组的烟雾触发的dot伤害等于手上武器射击触发的dot伤害,因此可以有极高的dot伤害,就是太吃技能cd了)

游民星空

稳健之手

常规射击手感强化技能,提升精度减少后坐力。技能点多或者没有好技能时可以点上。

游民星空

元素注入

子弹伤害转属性,可以增加弹射循环、航空母舰等武器的分裂弹片数。有价值的技能,但是不建议点太高级,一方面如果转换的属性和本来的属性相同, 这个技能等于没有,另一方面转换的量太大的话可能出现你用属性克制的武器打人,结果被转成属性被克的元素类型。这个技能并不会直接提升伤害,但是会使纯物理武器能吃到元素强化,或者使非主动技能元素的元素武器,配合灵车吃到元素投影仪的增伤。(转属性并不能使物理武器触发元素吸血,元素吸血的判定在转属性之前)

游民星空

暴风骤雨

元素伤害强化,很好的技能,直接百分比提升伤害,基本不会被稀释的增伤。对非电伤提升30%,对电伤只提升40%,不是技能描述的30%+20%。

游民星空

双拳放光

近战伤害增加,仅对v近战转属性,对面穿不改变属性,但是面穿可以依靠元素注入来改变属性。非开荒不点,非近战/面穿流派不点。

游民星空

野火燎原

dot强化技能,给怪物a染上dot时,有几率给a附近的b也染上相同基础伤害的dot。有用但是总感觉缺了点意思,如果能传染一片的话强度很高,但只传染一个……对于群体上冰有帮助,但是混4下怪物的血量想上冰略有压力。这个技能需要配合特殊build才能体现出威力。

游民星空

恐惧效应

有单位处于相位锁定时,增加枪械伤害。并且在击杀被锁定的怪物时,填满手中武器的弹匣。点上就完事了,15%枪伤不要白不要。非相位锁定流魔女不点。

游民星空

一视同仁

子弹几率弹射,神技。可以使弹射循环等多弹片武器产出超大量的弹片,其他武器也可以靠这个技能有不错的aoe能力。缺点是只对狭义的子弹有效,一些武器的奇奇怪怪的子弹并不能触发弹射。

游民星空

深井

弹匣强化,但只对元素武器有效。直接点上,除非你完全不用元素武器。同时这个技能可以作为简单的判定手中的武器能不能触发元素吸血的依据。

游民星空

宣泄

染dot的怪物死后爆炸,每多染一种dot就多一个新星,但是技能伤害低,更离谱的是还有8秒cd……最多点一点看烟花。

游民星空

生生不息

造成的元素伤害回血,神技,但是一般2-3点就足够了,投入5点有点溢出了。这个伤害吸血技能直接把魔女的生存能力拉高了一个档次,在人群中站着打基本就靠这个技能。

(注:武器伤害为物理时,哪怕有元素注入的伤害转属性或者强行表达的元素附伤,也是不能吸血的。)

游民星空

合流

dot强化技能,染上一种dot时几率染上另一种dot。 这个技能在搞笑,由这个技能触发的dot仅有150左右的基础伤害,几乎没有可以提升的手段,任何build都不要碰这个技能,直到GB对这个技能进行修改。

游民星空

强行表达

元素附伤技能,实际效果比较一般,但是可以提升弹射循环等枪的弹片数,并且实打实的能提升伤害,比元素注入要好很多。算不上神技,但是能点上肯定要点,点不上舍弃掉也不会太可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