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新职业武器介绍及战役试玩视频 命运2好玩吗

2017-05-21 15:10:5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之领域 我要投稿

第5页:新的配对机制

展开

新的配对机制

  此外,官方还确定本作中将拥有4v4的多人竞技模式,在这个模式中,最危险的敌人就是其他玩家。其中的一个玩法成为倒计时(Countdown),对战双方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推塔/守塔任务,达成一定目标后攻守互换。

  既然提到了多人模式,就不能不提到本作的新的Clan,也就是其他游戏中的工会或是帮派。在加入clan之后,玩家的行为会影响到clan的发展,人人都会为clan的荣辱贡献力量。更为重要的是,玩家可以通过clan就可以加入由战友发起的任务,这对于PVE来说,十分重要。对于喜欢一个人玩游戏的玩家来说,Guided Games模式则会让他们能够体会到团队作战的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