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任务详解及打法 鉴定武器配装推荐

2018-11-15 11:50:4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6页:大剑-凯罗炎·睡眠

展开

大剑-凯罗炎·睡眠

  有喷气大剑的存在,令很多大剑都相信见拙。

  绚辉龙的许多大剑是隐藏属性的武器,但用大剑打属性确实是比较不推荐的事,不过有一把大剑是比较值得推荐的,那就是凯罗炎.睡眠 。

  与唯一的素材睡眠大剑-骨锤龙大剑 做对比的话,我们发现:

  骨锤大剑与眠大剑 面板一样,但骨锤大剑没有白斩,且睡眠属性只有270,3颗睡眠珠后330,没有孔,唯一的优点是可以客制3次。

  睡眠大剑 匠2后即有白斩,睡眠属性有450之高,但需要属解,3颗睡眠珠后550。自带一个3孔方便插属解珠等,防御加成比骨锤高10点,但只能客制一次!至于客制什么,各位根据自身情况决定, 攻击 会心 孔 都可以。

  推荐这把大剑并不是因为它很强力,而是它是目前唯一一把比骨锤大剑更好的眠斩流大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于是作为唯一眠斩大剑的骨锤大剑终于可以被替代了!下面是这把大剑的配装:

配装1:无解放珠 无集中配装

  弱点会心有75,建议客制会心。眠斩的时候用平A三连的真蓄力斩即可,不用肩撞,所以没有配集中。

游民星空

配装2:有解放珠 高会心 无集中配装

  弱点会心有85,若是将头部换成β,攻击珠换成4颗达人珠的话,可以不用客制会心即可满会心。

游民星空

配装3:无解放珠 无集中 无伤配装

  眠斩前可以加满血发动无伤提高攻击!

游民星空

配装4:无解放珠 集中配装

  对于习惯大剑使用集中的猎人来说,没有集中就没法用大剑,所以 集中配装也是要有的。

  武器匠2有丝白,可以考虑将匠珠换成浑身,眠斩前记得磨刀到白斩。

  剩余的孔自由发挥。

游民星空

配装5:无解放珠 带耳栓 无集中配装

  适用于有耳栓需求的猎人,武器匠2有丝白,可以考虑将匠珠换成超心或浑身,眠斩前记得磨刀到白斩。

游民星空

配装6:无解放珠 带耳栓 有集中配装

  没有了超心的加成,斩味只有匠2丝白。适用于有耳栓需求和集中需求的猎人。

游民星空

太刀-凯罗剑·飞雷

  推荐这把太刀并不是说它有多厉害,而是能比素材飞雷太刀略微强一点点,所以有这把太刀的话,可以考虑代替素材飞雷了。

  来与素材飞雷做一下对比:

  凯罗飞雷面板与素材一致为594,属性值相同,为270,同样3颗雷光珠350满属。凯罗自带30的会心比素材的高了15点,但是素材的能多客制一次,假如客制的会心,那么凯罗只比素材的多了5点会心了。另外素材的有一个1孔,假如再插一颗达人珠的话,那么其实凯罗只比素材的多了2点会心,再假如素材飞雷的配装已经有达人3级了,那么武器上再插一颗达人就能提升5点会心,就跟凯罗的会心一样了,凯罗的优势就没有了,唯一还有一点的优势,就是凯罗对防御有20点加成,并且匠2丝白,比素材的匠3丝白多了一级白斩。也就这么个优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由于没有刷到这把太刀,所以配装图的武器以素材飞雷代替!并且以下配装同样适用于 素材飞雷!

配装1:匠5 属会 配装

  武器自带30的会心,所以光是站桩会心就有80了,若是客制一次会心即有90,加上弱特能保证刀刀暴击!

游民星空

配装2:匠4 属会 达人艺配装

  弱点会心有90,客制会心的话有100,另外力解后有,非弱点会心有70,客制会心的话80,弱点会心130。

  由于有达人艺,所以白斩匠4足够,但必须要打中弱点才能维持,所以目前版本还是不太建议达人艺,待后期炎王γ更新后可以考虑达人艺,到时候不用弱特即可满会心,随便砍哪里都不会掉斩了.....

  剩余一个3孔,可以考虑匠珠增肌斩味,或浑身珠增加弱点容错率,或考虑超心增加一点物理输出,看个人用法而定。

游民星空

配装3:匠4 带耳栓的配装

  适用于有耳栓需求的猎人。

  弱点会心有100,若武器客制了会心,可以考虑把浑身珠换成超心增加一点物理伤害.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飞雷太刀的配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