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任务详解及打法 鉴定武器配装推荐

2018-11-15 11:50:4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4页:剑斧-凯罗剑斧·睡眠

展开

剑斧-凯罗剑斧·睡眠

  此剑斧较为优秀

  素材剑斧中唯一一把睡眠剑斧是大凶豺龙剑斧,这把凯罗睡眠相较于凶豺龙剑斧,睡眠值高了120点,物理面板是一样的,但是匠1即有白斩,斩味加成能提高一定伤害。而凶豺龙剑斧的瓶子是本作唯一一个 灭气瓶,灭气瓶打怪物头部能造成疲劳,且能晕怪,打击音效特别带感,有兴趣的可试试。凯罗睡眠的瓶子改为了强击瓶,又进一步的提高了物理伤害。凯罗剑斧比凶豺少了一个2洞,少了两次客制,不过物理输出上面还是更胜一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由于没有刷到这把武器,配图中以 凯罗.麻痹 代替。

配装1:匠4 睡眠炸弹客配装

  零插射的时候请注意怪物的睡眠情况!

  弱点会心有70,如果想要匠5的话,将腰部换成α即可,会少一级超心。

游民星空

配装2:带耳栓的配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