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任务详解及打法 鉴定武器配装推荐

2018-11-15 11:50:4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26页:狩猎笛-凯罗风笛·幻

展开

狩猎笛-凯罗风笛·幻

  这把笛子以素材麒麟笛为原型,稍微有所加强。属性值和音色都是一样的,幻笛的物理面板比素材的少了42点,不过素材麒麟笛没有白斩,幻笛有较长白斩,因为这把笛子不能作为物理笛来用,只能作为雷属性笛使用,所以42点物理面板对于这把笛子来说没什么看点,加上幻笛的白斩对伤害倍率有加成,所以虽然幻笛物理面板低,但实际伤害要高些。建议客制 1会心1孔 插鼓笛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旋律主要是以属性为主,属强和雷属防 ,还有精灵王加护保命。武器的雷属性很高,5颗珠子也不能满属,吹属强可以进一步强化全员属性值,满属为700,建议不要插5颗珠子,插3颗珠子然后吹两次属强可以将属性值加到690,这样性价比比较高,也节约孔位插其他珠子!

游民星空

旋律音色打法推荐:

  体力回复速度up小(2分钟):连音22,大地3(或柄3)

  精灵王的加护(2分钟):连音23,柄1,大地3

  雷耐大(2分钟):大地3,连音21

  属强(2分钟):1,连音23,柄2

  下面是配装:

配装1:属会 匠3配装

  弱点互相80。剩余一个3孔自由发挥,可以考虑匠 超心 鼓笛。建议武器客制一孔插鼓笛珠。

游民星空

配装2:属会 广域快吃配装

  弱点会心60。有广域快吃可以帮助队友嗑药。如果腰部换成 绚辉龙β的话,可以多一级匠,少2级属耐。

游民星空

配装3:带耳栓的配装

  弱点会心6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