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任务详解及打法 鉴定武器配装推荐

2018-11-15 11:50:4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7页:铳枪-凯罗铳枪·王、金色的铳枪·王

展开

铳枪-凯罗铳枪·王、金色的铳枪·王

  这两把铳枪都适用于纯打炮的 蓄力炮流 ,金色的铳枪.王 是少有的R6极品鉴定武器,金色王相较于凯罗王,优势在于可以多客制一次,而由于纯打炮蓄力流 不用看其他属性,只需要有放射炮击4即可,所以 金色王 多客制一次 反而比凯罗王 更棒!凯罗王推荐客制 1吸血 1孔,金色王推荐客制 1吸血2孔 或 2吸血1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

  蓄力炮的核心技能是 集中 和炮术。 耳栓能保证蓄力时不被打断,增弹能提高DPS(单位时间输出),由于蓄力炮必须跟在任意攻击之后而不能直接蓄力,所以有时候可能会用到物理攻击,为保证不弹刀,心眼推荐佩带一个!

配装1:防5配装

  剩余三孔自由发挥 可以考虑 广域5 或者 体力3 ,这套配装没有防强,需要的话只有拿心眼换。

游民星空

配装2:防3配装

  相比配装1,对铁壁珠的要求更高,防性全是依靠铁壁珠凑成的。有防强。

  剩余两孔自由发挥,可考虑防性5 或 体力2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 凯罗铳枪.王 与 金色的铳枪.王 的配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