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任务详解及打法 鉴定武器配装推荐

2018-11-15 11:50:4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51页:轻弩-凯罗迅击弩·狙击

展开

轻弩-凯罗迅击弩·狙击

  此弩为较优。

  为什么说他是较优而不是极品?请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速射通2肯定是比不上 凯罗.射击 的,其次就看他的雷属弹了,在 炎妃龙出之前,这把弩的确可说是 最强雷属轻弩 ,但炎妃龙出后,不说被焱妃完爆,但实用度确实是没有焱妃轻弩高的!

  狙击弩比焱妃.冥灯 仅仅是高了13点物理面板,而这13点物理面板大概能为雷属性弹提供1-2点伤害,速射后两发甚至没有提升....而焱妃.冥灯却比它多一个1孔,多10会心,还多了!!!!“弹药节约”!!!这个逆天技能!!!!还有,狙击弩的异常弹是毒2和麻1,实用度不高。焱妃.冥灯弩的异常弹是眠1眠2,对于后期强力怪,眠爆是主流打法,绚辉龙更是在最后一区必定要眠的,睡眠弹实用度更高。

  所以,你是选择物理面板更高但对属性弹也没啥加成的 狙击弩 ,还是选择 多1孔,多10会心,能眠怪,还有弹药节约,伤害只比狙击弩少了一点 的焱妃弩。你心里应该有数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建议会心,零件一般考虑速射雷属弹,所以客制3反动。轻弩属性珠3颗足以,4颗无增强!

  下面是配装:

配装1:有解放珠 速射属性弹通用配装

  这套配装适用于 冰火水雷 四种属性弹的速射弩,换一下属性珠即可对应各种属性。

  弱点会心有100,客制了会心的话可以少插一颗浑身珠。无伤珠可以考虑换其他珠子,无伤可以提高2点伤害,但需要满血。超心可以提高1点伤害。心眼对属性弹没啥影响,可以不用考虑。

游民星空

配装2:无解放珠 速射属性弹通用配装

  弱点会心100。同样换属性珠即对应不同属性。相比配装1能多一级超心,能多1点伤害。剩余一个1孔自由发挥。

游民星空

配装3:无解放珠 带耳栓的配装

  弱点会心8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