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任务详解及打法 鉴定武器配装推荐

2018-11-15 11:50:4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7页:攻略用配装-角龙盾斧

展开

攻略用配装-角龙盾斧

  角龙盾斧打绚辉龙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雷属盾斧伤害更高一点,但角龙盾斧可以从1区用到4区!

  打法主要以超解的炮术伤害为主!所以匠啊 弱特啊 超心啊 我们就不考虑了,大家只需要无脑聚气超解即可。非红热状态 炮术伤害应该在90左右,红热状态炮术伤害100+,加上下砸伤害,一次超解800+没问题,且绚辉龙体大肉多,超解很好命中!

  一定要时刻关注绚辉龙的吐火攻击,超解硬直太大,万一吐火时放超解,只有等死.....在后脚处放超解会安全一点!

  武器客制建议 1会心1吸血!

配装1:无珠子要求配装

  唯一的珠子要求就是 无击珠,但相信大家玩了这么久应该还是有这个珠子了吧。这套配装无需 炮术珠 增弹珠 重击珠。图中无伤珠可带可不带,可自行更换。

游民星空

配装2:有珠子要求配装

  需要3颗炮术珠和增弹珠。武器客制会心的话可以正会心。

游民星空

配装3:有耳栓的配装

  适用于有耳栓需求的猎人,绚辉龙的吼叫还是比较的频繁,有耳栓会舒服很多。不追求速度的可以考虑用这套配装。剩下的孔位请自由发挥!

游民星空

配装4:有绚辉龙装备的配装

  制作了绚辉龙脚部的可以考虑用这套装备,可以多2级无伤和 聊胜于无的广域2。

  凯罗兵装.角 和 素材角盾斧 区别不大,多了隐藏冰属性但是没用,多了10点防御可有可无,没有刷出来的猎人们也不用 不甘心。

游民星空

  盾斧作战只需要注意绚辉龙的吐火攻击即可,其余就无脑超解好了。第四区可以利用中间柱子登墙跳,发动乘骑,倒地后对着头部两次超解可以积累大量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