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任务详解及打法 鉴定武器配装推荐

2018-11-15 11:50:4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页:绚辉龙全装备能力解析

展开

绚辉龙全装备能力解析

  刷绚辉龙不仅是为了鉴定武器,其本身素材制作的套装也非常的强力!其中身体部件应优先制作出来!腰部 对于需要属解的配装也非常实用!头手腰可实现属解3级且还有许多的孔可利用。下面来看看各个部件的能力解析吧:

整体

  图1为α整体装备的技能

游民星空

  图2为β整体技能

游民星空

  α所有装备都可以用β+珠子实现,β配装灵活的更高一些。

头部

  α的技能为属解1+挑战者2+1孔

  β的相较于α , 少了一级挑战者,多了一个2孔,如果你有挑战珠的话,建议制作β,β+珠子可完全代替α。

游民星空

身体

  α的技能为 耐绝2+超心2+1孔

  β相较于α,少了一级超心,多了一个3孔。如果你有两颗超心珠的话,建议直接制作β!β+珠子完全可以代替α,且多出的孔是3孔,配装自由度更高!

  身体部件是极品部件,即使是主机版最新版本中,也有无法被代替的配装。插一颗耐绝珠可以轻松实现超心2+耐绝3,耐绝3可以防晕厥,俗称10猫9晕,耐绝的收益还是不容小觑的。另外本身可实现超心2级,以前配装中使用 调差团衣 的配装可以直接替换掉了,还能多个1孔方便搭配技能。

  建议优先制作此部件!

游民星空

手部

  α技能为 属解1+强化持续2+1孔

  β相较于α,少了一级强化持续,多了一个3孔。考虑到强化持续实用度和使用率都不高,建议直接制作β,β+珠子可以直接代替α。由于需要使用一颗金煌玉,建议优先制作腰部要更实用一些。

游民星空

腰部

  α技能为 属解1+匠2+1孔

  β相较于α,少了一级匠,多了一个3孔。

  建议α和β都制作,如果你有较多的匠珠的话可以不用制作α。此部件常用于近战武器需要属解和匠的配装。有些配装只需要丝匠的时候,可以根据情况选择α还是β。比如某武器只需要匠1即可丝白,那么装备β比α更实在,多出的3孔还可以插刚刃珠,实现丝匠锁白!

游民星空

脚部

  α的技能为 广域2+无伤2+1孔

  β相较于α,少了一级无伤,多了一个2孔。建议直接制作β,β插无伤珠即可代替α。

  绚辉龙之前唯一的 2孔+1孔的脚部零件是 大角凤蝶 的脚部, 绚辉龙脚β可以直接代替 大角凤蝶脚,还能多2级广域和1级无伤,聊胜于无。

游民星空

  可以说,绚辉龙全身部件都是值得一做的,另外几乎都推荐制作β,因为所有α部件都可以用β+珠子实现,如果你珠子不够的情况可以考虑α,否则还是尽量做β另配装自由度更高一点!

  顺带一提,α只能更改部分部位的颜色,总体保持金色,而β装可以更改全身的颜色,全身变成银色 绿色 蓝色 都可以,另外感觉β的头要更好看一些!(个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