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任务详解及打法 鉴定武器配装推荐

2018-11-15 11:50:4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9页:片手剑-凯罗切刀·土砂

展开

片手剑-凯罗切刀·土砂

  这把片手只是相对于素材土砂来说强了那么一丢丢,并不是值得专门去刷的武器,但是既然获得了的话,还是可以用来代替素材土砂片的。

  我们先来看看属性:

  凯罗土砂:R7武器能客制两次,面板308,比素材高14点,负会心10点和素材一样,隐藏麻属180与素材一样,只有一孔比素材少了个2孔,防御加成25,比素材多10.

  素材土砂:R6武器可以客制三次,面板294,但由于可以多客制一次,假如客制攻击,面板能达到301,这样就只比凯罗的少了7点面板了,孔位一个2孔一个1孔,比凯罗方便插无击珠。

  由此看来,差距并不是特别的大,几乎微乎其微,若是已经制作了素材土砂可以考虑不用,若是没有制作土砂而刷到了这把,可以作为最强物理片手来使用!颜值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

配装1:无属 匠3高攻配装

  由于没有白斩,用匠3拉长蓝斩即可。弱点会心有75,有灭尽三件套的吸血效果。

游民星空

配装2:无属 匠2高会心配装

  相比配装1,少了一级匠,多了一级超心和看破,建议客制1会心1孔,孔插达人珠,这样的话弱点会心就有95。

游民星空

配装3:无属 匠2带耳栓的配装

  适用于有耳栓需求的猎人。弱点会心有6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